乐视网最新动态:2019年上半年亏损3.6亿元,贾跃亭说的话很直接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乐视网最新动态:2019年上半年亏损3.6亿元,贾跃亭说的话很直接

如今,我们大家只要一提起“乐视网”这三个字,对于很多人来说必然不是一个“捷报”,而是一个带有“贾跃亭”色彩的“噩耗”传来,多次让这位曾经高呼为梦想“窒息”的贾老板真正实现了名誉上面的“窒息”。

当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300104,乐视网)在昨天(7月12日)晚上公布出的这份未经审计的2019年半年业绩预告之后,于是我们得知这家负债型互联网企业预计上半年亏损3.61亿-3.66亿元,上年同期亏损11亿。

在2019年上半年,由于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的广告业务收入、会员及发行业务收入相较去年同期持续下滑,导致乐视网在2019年上半年亏损额约3.6亿元,其中,包含上市公司对乐融致新权益法核算确认的投资收益亏损0.9亿元。

null

  • 乐视网当前面临的处境

首先,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300104,乐视网)已经被要求停牌接受证监会调查,同时这家负债型互联网企业也面临着多家债主拿起法律的武器“磨刀霍霍”而来,其中融创地产和天津嘉睿要求乐视网立即支付借款32亿元人民币即期利息等2亿元人民币。

对于这些债主们来说,贾跃亭的离去已经注定了这家负债型互联网企业的命运,他曾经高呼为梦想“窒息”的那句口号也就是变成了一句大空话,唯有通过法律的武器来实现他们的财富回流。

其次,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最近这段时间内出现了高管频繁离职现象,其中包括董事长刘淑青( 5月26日)、乐视网董事、总经理、财务总监张巍(6月14日)、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白冰(6月28日)、陈浩和李涛也于本月初(7月4日)辞去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职务、职工监事职务。

现在看来,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当前的处境可谓是“内忧外患”,同时还遭遇2019年上半年亏损3.61亿-3.66亿元这样的“噩耗”传来,为此很多人对这家负债型互联网企业的未来已经不抱有什么希望。

null

  • 贾跃亭成为乐视网股东的依赖

目前,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面对着“内忧外患”的处境,那位远在海外造车的“贾跃亭”却成为乐视网股东们的依赖,他们都希望这家负债型互联网企业的大股东“贾跃亭”可以肩负起股东责任和偿债义务。

刘延峰作为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新任董事长,他说“乐视网”从来没有停止过与大股东及关联方就债务解决问题进行的谈判,但截至目前仍没有实质性进展。

可是贾跃亭却说“乐视网”在他毫不知情的情况下,签署了乐视体育涉及金额110亿余元股权的文件,因此他完全不需要对那份向乐视体育股东前海思拓支付股权回购款的仲裁判决书履行相应责任。

至于,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其他的债务纠纷,这位曾经高呼为梦想“窒息”的贾老板却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也就是他选择沉默不语。

null

  • 乐视网注定留下最为黑暗的一幕

如果说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当前的处境是“内忧外患”的话,那么这家负债型互联网企业注定会留下最为黑暗的一幕。

对于那些已经从“乐视网”离职的人来说,他们已经带着遗憾走出了那黑暗的一幕,从此踏上了属于他们各自的“康庄大道”,至于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的最终命运如何,那就交给他们的接班人去为之“奋斗”。

对于那些“磨刀霍霍”挥向“乐视网”的债主们来说,他们却和这家负债型互联网企业陷入了一场持久战,只有包含委屈继续坚持追债,因此这最为黑暗的一幕将会降临在他们的头上。

那么,你们认为这位曾经高呼为梦想“窒息”的贾老板最终会出手挽救已经处于“内忧外患”的“乐视网”吗?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