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董事长梁华:目前业务运作正常,上半年收入保持增长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华为董事长梁华:目前业务运作正常,上半年收入保持增长

图注:华为公司董事长梁华

图注:华为公司董事长梁华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刘正伟)7月12日消息,尽管今年上半年受到来自美国的打压,但华为公司董事长梁华今天上午接受凤凰网科技等媒体采访时表示,华为目前整个业务一切运作正常,上半年的业务收入保持增长。

梁华表示,华为对特朗普近期的表态表示理解,但到现在并没有带来什么实质性的改变。“不应该放松,应该取消实体清单的禁令”,梁华说。他强调,华为反对美国把其放到实体清单之中,因为这没有任何法律和事实依据。

他在采访中表示,华为将以法律遵从的确定性来应对市场的不确定性。梁华说华为在每个国家和地区都遵守当地的法律法规,只有这样才能健康经营。面向供应不确定性,在十多年前就推出了供应连续性计划,随着美国对华为打压,也将此风险纳入了供应连续性管理计划当中。

面向市场,华为这三十多年来坚持更好的服务客户,给客户带来价值。梁华说,华为相信客户的选择,有些客户因为法律原因不选择华为,华为可以把自己更好的服务用在选择华为的客户上面。

他表示,华为坚持全球产业链合作,以此来更好的支撑自身的系统产品,“如果美国的企业被允许和华为重新合作,华为还是会选择它们”。据梁华透露,华为这个月底会公布2019年上半年的业绩和财务数据,目前整体业务运作一切增长,且上半年收入保持增长。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