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忌寒新公司Matrixport已正式开启运营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吴忌寒新公司Matrixport已正式开启运营

null

据彭博社消息,比特大陆联合创始人吴忌寒的新公司Matrixport于7月8日正式开启运营。

据悉,Matrixport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为葛越晟,葛越晟称Matrixport公司于1月份从比特币大陆拆分,一周后,全球最大加密货币矿机设备生产商比特大陆遭遇了资金危机。而吴忌寒最新的尝试,是建立一个集数字资产场外交易、借贷和托管为一体的一站式平台。

葛越晟表示,除吴忌寒是Matrixport主要股东之一外,还有一些全球风险投资公司和比特大陆本身都是大股东。Matrixport总部位于新加坡,拥有员工约100名,其中数十人来自比特大陆。该负责人表示,Matrixport融资的具体细节会在晚些时候公布。

“我们的起源与比特大陆密切相关,”葛越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但由于我们在不同的业务部门经营,我们是合作伙伴,而不是竞争对手。”

来自比特大陆的另一位代表则没有对该公司或关于吴忌寒与Matrixport的关系发表评论。

Matrixport旨在挑战美国BitGo 公司和Genesis Global Trading 等公司,他们的目标是为专业的加密货币交易商和投资者开发金融服务。而比特币的暴涨,也正是这些公司的巨大机会,自今年初以来,比特币价格已上涨了3倍,目前比特币市场价已突破了12000美元。

null

葛越晟表示,Matrixport将利用其在比特大陆的关系和专业知识来满足全球最大的中国加密矿工的需求。目前该Matrixport已在中国大陆以外的司法管辖区内成立,目的是防止中国对加密货币交易的禁令。

Matrixport的正式运营标志着吴忌寒最新一次的创业。虽然此前报道吴忌寒已卸任比特大陆CEO的职务,但在比特大陆成功上市后仍然会受益(据悉,今年下半年,比特大陆寻求美国股票出售中筹集约3亿至5亿美元。)

原文链接:https://www.bloomberg.com/news/articles/2019-07-08/bitmain-crypto-billionaire-launches-new-startup-as-bitcoin-rises

文章来源彭博社,由凤凰网区块链编译整理。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