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证实收购吴恩达旗下自动驾驶公司Drive.ai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证实收购吴恩达旗下自动驾驶公司Drive.ai

自动驾驶公司Drive.ai

自动驾驶公司Drive.ai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苹果公司周二证实,已收购自动驾驶汽车创业公司Drive.ai,并挖来了数十名自动驾驶技术工程师。

这笔收购交易证明,苹果并未放弃其自动驾驶汽车项目。消息称,苹果获得的Drive.ai工程师大部分从事工程和产品设计。

苹果并未披露收购条款。消息称,苹果还收购了Drive.ai的自动驾驶汽车和其他资产。

过去两周,Drive.ai已经停止运营。在此之前,Drive.ai已经与多家潜在收购方进行了谈判,但是最终只有苹果有意收购。

2015年,Drive.ai由知名人工智能(AI)专家吴恩达(Andrew Ng)的弟子创建。他们是曾经在吴恩达领导的斯坦福大学AI实验室工作的研究生。吴恩达还担任Drive.ai董事长。(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