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宣布大好消息!先别着急买5G手机
科技
科技 > 5G > 正文

中国移动宣布大好消息!先别着急买5G手机

中国移动宣布大好消息!先别着急买5G手机

据国内媒体报道,6月25日,在中国移动5G+发布会上,中国移动副总裁李慧镝称,中国移动计划在2020年底推出1000-2000元档5G手机

据了解,李慧镝今天在中国移动5G+发布会上发布了中国移动的5G终端产品策略。

一方面,中国移动将全力推进终端多模多频发展,目标包括2020年1月1日开始全面支持NSA/SA,同步推动2.6GHz/3.5GHz/4.9GHz频段的成熟等。

另一方面,还将推动5G终端对4G终端的替代,2020年底推出1000-2000元档的5G手机。李慧镝预计,2020年5G终端整体市场容量为数千万至亿级。

当天,中国移动还举行了首批5G终端万台交付仪式,预计7月取得国家入网许可,7月底陆续启动上市。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