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官宣不会将Facebook的加密货币合法化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俄罗斯官宣不会将Facebook的加密货币合法化

null

根据地新闻媒体TASS6月18日的报道,俄罗斯国家杜马金融市场委员会主席Anatoly Aksakov表示,Facebook即将推出的加密货币Libra将不会在俄罗斯合法化。

Anatoly Aksakov表示,俄罗斯不会合法使用Facebook打算在2020年推出的Libra加密货币,因为它可能对俄罗斯的金融体系构成威胁。Aksakov还强调,俄罗斯没有计划通过立法“为在开放平台、区块链框架下积极使用加密货币工具提供空间”。

Anatoly Aksakov的声明似乎与财政部副部长阿列克谢·莫伊谢耶夫的说法相矛盾,后者则表示,该国主要的加密货币法案“数字金融资产”可能会在未来两周内通过。

根据Anatoly Aksakov的说法,人们将能够在国外交易平台上购买Libra加密货币,而在俄罗斯创建类似的机制将受到严格限制:

“从理论上讲,我们应该讨论组织各种交易所,交易平台和销售此类货币出现的各种可能性。我相信,我们会限制或禁止创建此类网站。那些想要使用外国法律获取这些工具的人可以自担风险。“

其他国家的监管机构也在关注Facebook加密数字货币的发行。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主席,Maxine Waters 要求Facebook应停止加密网络的开发。

Maxine Waters说:“考虑到Facebook过去的困难,我要求Facebook暂停开发加密货币网络的任何进程,直到国会和监管机构有机会审查这些问题并采取行动。”

法国经济和财政部长Bruno Le Maire 表示,他打算在Facebook上向天秤座“寻求担保”。Bruno Le Maire说,天秤座是“国家主权的属性”,应该“留在国家手中,而不是私人公司的手中”。

Facebook 发布了Libra的白皮书,该白皮书指出该加密货币将在原生的可扩展的Libra 区块链上运行,将全部使用真实资产储备(称为“Libra 储备”)作为担保,并由买卖Libra 并存在竞争关系的交易平台网络提供支持。

原文链接: https://cointelegraph.com/news/russia-will-not-legalize-facebooks-cryptocurrency-official-says

文章来源Cointelegraph,由凤凰网区块链编译整理。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