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透露Facebook将于6月18日推出其稳定币白皮书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知情人士透露Facebook将于6月18日推出其稳定币白皮书

据IT和金融科技杂志TechCrunch6月6日的报道,多位消息人士称Facebook将于6月18日推出其稳定币项目白皮书。

null

该杂志强调,据来自公司内部和外部的知情人士透露,其秘密的加密货币项目将会在本月推出。

此前,曾有声音表示Facebook预计2020年才会把其专注于汇款的产品推向市场。

“它目前计划在6月18日发布一份稳定币项目白皮书,该白皮书解释其加密货币项目的基础知识。”TechCrunch表示。

这一日期也来自Facebook北欧金融服务和支付合作伙伴关系负责人Laura McCracken,Laura McCracken本周在接受德国金融杂志Wirtschaftswoche采访时称,Facebook的稳定币不单单只与美元挂钩。

Laura McCracken透露,“Facebook Coin的价值将通过一篮子法定货币来确定”

Facebook在进入支付领域的消息引起了全行业的轰动。高管们表示,不仅仅是其一个社交媒体平台,WhatsApp和Instagraml两公司也会参与其中。

尽管如此,对此类项目的批评声仍然存在,最近来自美国评级机构Weiss Ratings公司在一篇专门的博客文章中称,科技公司的最终目标不是扩大加密货币的吸引力,而是将业务从银行中转移出去。

开发者Juan Villaverde写道,“更长期来看,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目前正处在一个长期的牛市中。而一个关键的原因是,它们具有强大的潜力颠覆目前我们认知中的金融体系。”

“尽管如此,许多分析师并不这么认为。他们认为Apple Pay,Google Pay和支付宝等应用可以挑战全球金融体系,甚至可以用新的支付平台“替换银行”。“该帖子指出:

“我认为这是一种集体妄想。说实话,他们并没有取代银行; 他们正在成为银行。”

原文链接:https://cointelegraph.com/news/facebook-sources-say-that-stablecoin-white-paper-will-come-on-june-18

文章来源Cointelegraph,由凤凰网区块链编译整理。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