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星:我为何区别看待陈伟星和李笑来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陈伟星:我为何区别看待陈伟星和李笑来

三言财经6月8日消息,陈伟星刚发微博解释为何区别看待孙宇晨和李笑来。陈伟星表示,“骗”是指他人用欺骗或者说谎的方式获得被害人信任,进而让被害人自发性的交出财物的行为。

9C56A70C-2C8A-4BEF-B9E3-46AE27E661BD.jpeg

陈伟星称孙宇晨集资发了tron和btt两种币,一直处于开发和推广状态,并且看起来并无推脱意图;而李笑来疑似集资发了press one、big、one等直接和间接二十几种币,但目前几乎“不干活”,且一直在推脱责任。

其次,陈伟星称孙宇晨借事炒作,例如自称马云徒弟、少年有成、干掉eth以及和巴菲特吃饭等,但基本上并没有说谎和隐瞒;而李笑来虚假宣传自己有10万个比特币、是比特币首富以及eos有百万tps等,塑造富豪形象和天才技术,属于说谎和欺骗。

第三,陈伟星指出孙宇晨历史清晰,在tron之前几乎没做过亏钱生意也并未集资过散户的钱;而李笑来历史上经营的几十家公司几乎都没赚钱,却多次向散户集资,包括p2p、股权众筹、商品众筹以及不合规众筹等。

最后,陈伟星称区块链行业需要找出合法与非法的界限,才能让行业健康发展。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