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壳暗示2019款iPhone尺寸不变 但引入后置三摄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手机壳暗示2019款iPhone尺寸不变 但引入后置三摄

结合近期的爆料,苹果确有可能为下一代iPhone 高端产品线引入后置三摄。此前,我们已经见过几份CAD 渲染图。现在,又有一批疑似iPhone XI、iPhone XI Max 和iPhone XR 2019 的手机壳被曝光。除了9to5Mac 拿到手的清水壳,GizmoChin 也晒出了一批凯夫拉材质的保护壳。

1.jpg

(题图via 91Mobiles)

虽然保护壳的材质不同,但两边的爆料都暗示,库比蒂诺有意为2019 iPhone 高端机型配备方形的后置三摄模组(位于机身背部左上角)。

与此同时,预算更友好的iPhone XR 2019,其后置摄像头也从单摄升级到了双摄。

2.jpg

有趣的是,9to5Mac 在旧款iPhone XS、iPhone XS Max 和iPhone XR 上尝试了三款保护壳,发现它们的体型基本吻合。

这表明2019 款iPhone 新机的尺寸,与2019 年的5.8 英寸、6.5 英寸、以及6.1 英寸相当。

3.jpg

至于保护壳暗示的其它部分,三款机型也基本相同,比如夹在底部边缘扬声器格栅之间的Lighitng 充电端口(报道称USB Type-C 接口被推迟到了2020 年)。

此外机身右侧为电源按钮,左侧还是音量调节和静音滑块(Alert Slider)。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