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4月4G用户达2.33亿户:将全力发展5G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中国联通4月4G用户达2.33亿户:将全力发展5G

5月20日,中国联通公布了2019年4月运营数据。数据显示,中国联通4月移动出账用户累计到达3.24亿户,移动出账用户4月净增113.6万户。

其中,4G用户累计到达2.33亿户,4G用户4月净增260.8万户。

固网业务方面,中国联通固网宽带用户累计到达8273.8万户,4月净增34.6万户;本地电话用户累计到达5464.5万户,本地电话用户本月净减少27.5万户。

4月23日,2019上海5G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上,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表示,将在7个城市开通5G试验网,同时正式发布中国联通5G品牌:5Gn次方。

据悉,中国联通将开展“7+33+n”5G网络部署,即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雄安7个城市城区连续覆盖,在33个城市实现热点区域覆盖,在n个城市定制5G网中专网,搭建各种行业应用场景,为合作伙伴提供更为广阔的试验场景,推进5G应用孵化及产业升级。

4月17日,中国联通用于5G友好体验的首批合作5G手机及终端全部到位。

中国联通4月4G用户达2.33亿户:将全力发展5G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