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中国宣布恢复上线运营 5月12日0点全面提供服务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视觉中国宣布恢复上线运营 5月12日0点全面提供服务

【CNMO新闻】此前由于图片版权风波,视觉中国在4月11日晚暂停网站运营,对自家平台内容开始全面审查。4月18日晚,视觉中国发布公告称,天津市网信办给予其罚款30万元的行政处罚。随后经过了近一个月时间,视觉中国宣布将恢复运营。

视觉中国声明


视觉中国声明

5月11日晚,视觉中国在微博上发布公告称,将于2019年5月12日0点开始恢复网站运营,开始向客户全面提供服务。随后,视觉中国还公布了三项整改措施,一是加强内容审核,排查敏感有害信息,审查合格的内容正逐步恢复上线;二是规范了平台内容权属分类和收费标注信息;三是新增举报功能,方便用户对违规内容进行举报。

视觉中国公告全文


视觉中国公告全文

在公告的最后,视觉中国表示,因网站暂停运营给广大用户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用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用户,切实履行好平台的主体责任。

截止发稿前,视觉中国发布的微博依然无法评论。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