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hone 将重新设计天线,苹果信号有救了?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新 iPhone 将重新设计天线,苹果信号有救了?

5 月 6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高端电子产品市场无可争议的霸主,苹果得到了全球很多分析师的关注,也涌现除了很多以苹果产品为主的分析师,郭明錤就是其中之一,他在苹果产品的预测方面也有很高的准确性,是业界著名的苹果产品分析师。

近日郭明錤又发布了一份报告,给出了他在苹果产品方面的新的预测,不过这一次的内容有点特别,是 iPhone 的天线。

在周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中,郭明錤表示,苹果计划在 2019 年新推出的 iPhone 中使用改进配方的聚酰亚胺(MPI)天线,而非 2018 年所推出 iPhone XR 等 iPhone 所使用的液晶聚合物(LCP)天线。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郭明錤预计苹果今年推出的 iPhone 采用 MPI 天线,主要是因为 LCP 天线存在技术方面的限制和产能问题,进而限制了射频性能。而 MPI 材料的天线,更容易生产,成本也更低,在射频性能方面至少还能与 LCP 材料的天线平起平坐。

虽然郭明錤认为苹果 2019 年款的 iPhone 采用 MPI 材料的天线是明智的决定,但这一材料的天线在 iPhone 中可能并不会存在太久。

郭明錤在报告中预计,到 2020 年,LCP 材料天线中影响射频性能的技术和产能问题有可能解决,他也认为 LCP 材料天线是 5G iPhone 的首要选择。

此外,郭明錤还预计,LCP 材料的天线还会用到 iPad 上,其在报告中预计今年四季度晚些时候的 iPad 就将使用 LCP 材料的天线。

选自 TechWeb 等媒体的报道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