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乐视高管无力招架:公司股份被卖6千万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原乐视高管无力招架:公司股份被卖6千万

原乐视高管无力招架:公司股份被卖6千万

对于乐视来说,资金黑洞一直都是他们难以跨越的鸿沟。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2019年5月30日至31日,刘弘所持有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1512.6122万股权将被拍卖,起拍价为6182万600。

早在去年7月份,作为乐视联合创始人的刘弘辞去了乐视网副董事长的职务,不过启信宝显示,刘弘依然持有乐视多家子公司股份,他在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担任董事,在乐视创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任董事长。

原乐视副董刘弘所持乐视影业股份将拍卖 起拍价6千万

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虽然在2018年9月25日被融创中国收购,不过贾跃亭依旧任董事,在乐视影业的股东中,不乏张艺谋、黄晓明、孙红雷、郭敬明、孙俪等一众影视明星的身影。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贾跃亭即将回国配合调查。对此消息,法拉第未来(FF)相关人士称:“以上市公司信息披露为准,因为这个和FF没关系。”乐视网方面同样没有公开回应,只是有内部人士简单地表示,当下一切必须以上市公司公告为准,民众不应传谣。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