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出手!贾跃亭正配合调查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终于出手!贾跃亭正配合调查

终于出手!贾跃亭正配合调查

据新京报报道称,多位接近贾跃亭的人士透露,贾跃亭方面已经收到调查通知书,正在配合证监会调查。同时,由于乐视网公司股票可能被深交所实施暂停上市,贾跃亭作为乐视网的“名义”大股东,和乐视网公司一起被证监会调查是常规做法。

4月30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中国证监会已经决定对乐视网、贾跃亭立案调查。

从中国证监会发出的《调查通知书》显示,因乐视网、贾跃亭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等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乐视网、贾跃亭立案调查。

乐视网表示,在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及贾跃亭将积极配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