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永平手中的又一王牌曝光:市场份额比华为还要高,排名世界第三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段永平手中的又一王牌曝光:市场份额比华为还要高,排名世界第三

说起段永平及及其创办的步步高,我相信大家都是如雷贯耳了,这个段永平从小霸王离职之后创办的公司,在国内科技圈真的是太有名了。

最开始推出的什么VCD,再到无绳电话,还有音乐手机,以及现在的点读机等都红极一时,之后和其有莫大关系的OPPO、VIVO、一加这些个品牌,更是在当前的智能手机圈焕发光彩。

但近日,随着Counterpoint Research的一份报告数据出炉,大家又发现了段永平及步步高手中的另一张王牌,那就是智能穿戴设备,品牌叫做imoo,2019年一季度市场份额为9.2%,排名全球第三,仅次于苹果、三星。而华为份额仅为2.8%,不到imoo的三分之一。

如果提前一年,在2018年一季度的时候,则更牛了,排名是世界第二,仅次于苹果,比三星还要强,份额达到了12.8%。

imoo是步步高2016年推出的学机手机品牌,但也不只生产学习手机,还有智能手表,在国内的智能手表叫做小天才,主要针对儿童。在国外叫做imoo,当然Counterpoint Research统计的智能穿戴设备只是国内小天才和国外imoo智能手表的数量。

那么这个9.2%大约有多大的销量?整个2018年智能穿戴市场总销量约为1.2亿左右,那么9.2%的份额大约就是1000万台左右,已经相当不错了。

那么这个imoo算不算步步高和段永平手中的另一张王牌?我想还是算的,毕竟小天才的手表可以说是众多儿童手表中最贵的。

另外从这个数字我们也可以看出来,段永平真的是非常牛的,从当年的小霸王、到步步高,以及OPPO、VIVO、一加,还有这个小天才、imoo,爆款真的多啊。

本文作者已签约快版权维权服务,转载请经授权,侵权必究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