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持有趣店股份 蚂蚁金服回应:属于正常商业决策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不再持有趣店股份 蚂蚁金服回应:属于正常商业决策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 宋亦桐)4月30日,有消息显示,蚂蚁金服已经不再持有趣店股份。对此,蚂蚁金服相关负责人回应北京商报记者称,消息确认属实,具体以美国证监会公布的公开信息为主。

对于为何要减持趣店股份,上述负责人表示,这个是正常的商业决策。蚂蚁与趣店正常的商业合作不受影响。

2015年8月,趣店获得蚂蚁金服和老股东的2亿美元E轮融资,数月后,趣店集团旗下产品接入蚂蚁金服旗下独立的第三方征信机构芝麻信用,同时,获得支付宝提供的流量入口。双方2017年8月重新签订了合作协议,支付宝开始向趣店收费。2018年8月,趣店与蚂蚁金服通过支付宝为第三方服务商的展示频道合作到期,蚂蚁金服没有再与趣店续签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