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与中国联通共建“5G体验中心” 并交付Reno 5G版手机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OPPO与中国联通共建“5G体验中心” 并交付Reno 5G版手机

OPPO与中国联通共建“5G体验中心” 并交付Reno 5G版手机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刘正伟)4月24日消息,OPPO今天下午宣布与中国联通共建“5G体验中心”,并向中国联通交付OPPO Reno 5G版手机。

在昨天开幕的2019上海5G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上,中国联通宣布了“7+33+n”5G网络部署计划,即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雄安7个城市城区连续覆盖,在33个城市实现热点区域覆盖,在n个城市定制5G网中专网,全面推进5G网络布局。

同时,中国联通公布了首批具备5G功能的6款手机终端、5款行业终端和4款模组产品,包括华为、中兴、OPPO、vivo、小米等。

大会期间,OPPO向中国联通交付了5G手机——OPPO Reno 5G版,将用于中国联通即将开始的5G友好用户体验,OPPO也成为首批向中国联通交付5G手机的终端厂商之一,将给用户带来抢先的5G体验。

此次,OPPO与中国联通合作率先开设两个“5G体验中心”,分别位于淮海中路的OPPO上海超级旗舰店及位于上海置地广场的OPPO授权体验店。未来,OPPO将依托中国联通5G网络覆盖,计划陆续开设100个“5G体验中心”,将5G领先体验带给更多消费者。

另外,OPPO与中国联通等产业链伙伴共建的“5G终端创新研发中心”也于大会期间正式揭牌,将集产业链力量设计制造更多创新5G终端。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