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日本冲绳美军嘉手纳空军基地闹鬼事件!
科技
科技 > 科技创新 > 正文

探秘日本冲绳美军嘉手纳空军基地闹鬼事件!

嘉手纳空军基地是美军在亚洲最大的空军基地,位于日本冲绳县境内。基地驻扎美军(包含后勤人员及家属)约1.8万人,面积约20平方公里。

null

日本冲绳嘉手纳空军基地

闹鬼事件在基地内部发生多起,基地住宿区的2283号房是闹鬼最为严重的地方,因该房频频发生离奇的人命事件,为了遮盖事件所造成的恶劣影响,现被军方给拆除还原成了绿化空地。

嘉手纳空军基地闹鬼事件从二战结束后,美军驻扎以来就开始存在了,据传街头总是会出现“古代骑马武士”的鬼魂身影,基地的监控曾多次拍摄到鬼魂身影飘来飘去,2283号宿舍离奇的发生了2起谋杀和自杀事件,女人和小孩子的鬼魂频繁出没,屡屡发生闹鬼的洞穴等等事件。

基地军方对这些诡异的事件持否认态度,至于是刻意隐瞒还是纯属谣传,看看城市探险家罗伯特。乔的采访结果如何。

罗伯特。乔的第一个采访对象是军方家属人员薇若妮卡。韦伯,一个朴实勤劳的家庭主妇,它讲述嘉手纳空军基地闹鬼最凶的地方是2283号房。

null

基地2283号房旧照

“那是70年代时期的事件,2283号营房住进一个军官家庭,有一天男主角军官突然发疯,将自己的所有家人全部杀死,然后自己自杀而亡。据说男主角在之前频频遭受鬼魂纠缠致使其发疯,做出了让人不解的举动。然而军方为了保密将事情隐瞒下来。”薇若妮卡说。

“事发后没有几年,另一个新来的家庭搬了进去,结局还是一样,没多久男主角将自己的继女和妻子杀死,据说和之前的情形基本相似。从此之后军方就将2283号房当做仓库使用,但工作人员都会拒绝去那里开展工作。”

具薇若妮卡描述,只要住进2283号房的人都会看见一个女人去水池边洗头,然后就是一个抱着布娃娃的小女孩痴痴地发笑,另一个小男孩在屋子里跑来跑去的追赶着什么。于是事情就会在人们之间流传下来,造成了更多的负面影响,让更多的人对2283号房望而生畏。只要是一走进那所房子就会让人感到恐惧,感到汗毛倒立冷汗渗出,就像是有人在暗中注视着一样。

null

日本冲绳嘉手纳空军基地

薇若妮卡说“1994年的时候,为了消除负面影响军方邀请了通灵人进行现场开坛授法,为那些鬼魂超度许愿。通灵人召唤到鬼魂后进行询问许愿,答应帮助他们实现愿望,当蜡烛与香火点燃时,房间内突然刮起了诡异的风,温度变得异常冰冷。通灵人试图与其中一个小女孩进行沟通,问她你为什么在这里存在需要什么帮助吗?烛火突然变大片刻后蜡烛熄灭,通灵人获得了小女孩的信息,小女孩是其中一个被杀的孩子,它最害怕外面有一个身穿铠甲手持战刀的武士,她不敢走出这个房子”。

根据通灵人的描述,不光是这所房内所有的冤魂在作祟,外面街上还有一个更为可怕的东西,一个身穿铠甲手持战刀的古代骑马武士在此兴风作浪。

对于2283号房的鬼事件,罗伯特。乔决定去现场探访。在征得军方的同意后罗伯特。乔进入了基地住宿区去寻找2283号房。

美军基地宿舍建筑风格一致,所有的房子规格布局都差不多,只是建筑方位不同而已。罗伯特。乔寻遍了整个营地都未发现2283号房,接下来在一处空地绿化带发现了端倪,根据对之前的照片资料2283号房的比较,一面被遗留下来的正面墙竖立在绿化空地一边,这堵墙跟之前照片房子的墙完全吻合,其它的结构全部拆除了。他发现了房子内部得以保留的水泥地痕迹,为了确定这是不是2283号房,罗伯特。乔在基地档案部门那里得到了确认,然而军方的说法却是截然不同的另外一个版本,拆除2283号房并非是因为超自然现象的影响因素,而是基地为了降低维护开支的正常行为。

null

日本冲绳嘉手纳空军基地

显然军方对于闹鬼事件并不认可,当然这也不意味着就不会发生诡异的事件。

罗伯特。乔对于古代武士作祟的问题也进行了实地性的探查,具薇若妮卡的说法,2283号房的后面就是一座古代武士的坟墓,房子的地基大概是占用了坟墓的领地。

罗伯特。乔果然在房子的后面发现了一座坟墓,一座被茂密植被所掩盖的坟墓,坟墓的洞口是开放式的就隐藏在茂盛的植被下,墓室呈弓形外部被泥土和植物覆盖。他拨开藤条猫着腰爬进了坟墓,里面大约有10个平方左右,墓穴内的砖头石块已经坍塌,一个骨灰坛被打破裸露出来,白森森的人骨呈现出了风化状态,骨灰坛旁边漏出一角金属物质,罗伯特。乔用手抠出来,是一枚锈迹斑斑古代圆形中孔的钱币,表面氧化发绿字迹无从辨认。显然这是一座古代坟墓,至于是不是古代武士的墓穴还有待确定,他对墓穴内的情景和发现进行了视频录制。

罗伯特。乔找到基地文化部门进行确认,认为这座坟墓应该是古代江户时代的大官坟墓,但不确定是不是武士的坟墓。武士在江户时代地位也同样很高,与普通人的骨灰坛有很大的区别。冲绳当地到处是坟墓,当地人死后尸体自然风化,被葬进山洞或者土邱,墓穴留有洞口出入。

null

日本冲绳嘉手纳空军基地

对于2283号房闹鬼事件和古代武士作祟事件的调查只能到此为止了,军方的说辞和民间的传说形成了一个鲜明的对比,到底是真是伪都无从查证了,不过还有一个恐怖问题没有解决,那就是基地监控画面中飘来飘去的人影。

监控画面的流出或许是军方的内部人员所为,但画面的图像是很久之前的模拟监控画面,画面有些模糊不清尤其是在夜里,罗伯特。乔对画面进行了研究和鉴定,录像视频确实没有被做手脚,画面中的人影也确实不是人为恶作剧性的产物,对于这一超自然现象他并非是灵异专家,他只是对这一问题喜欢探索查证。

冲绳县在二战期间,包括大量的美军及冲绳本地人、日本本土士兵都有巨大的伤亡数字,整个琉球群岛在美军和日军的炮火中死伤的平民百姓不计其数,战争所带来的肉体伤害和精神伤害也许是造成闹鬼事件的主要因素,但不论如何那些传说似乎都无法用现实手段来论证,超自然现象看来在地球上的存在绝非偶然,我们试图用最有利的科学解释来填补这一异常的漏洞显然是无法做到。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