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的繁衍插图应用程序增加了期待已久的文本功能。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ipad的繁衍插图应用程序增加了期待已久的文本功能。

在iPad上非常流行的插画应用Procreate,今天已经升级到4.3版。这一更新包含了繁衍用户中请求最多的功能之一:对文本的支持。

null

萨维奇,Procreate背后的开发团队,说插画家现在有能力导入字体和“编织排版到他们的插图和设计。”Procreate包括所有标准的IOS字体,以及三种自定义字体。创建者也可以添加他们自己的字体。

繁育使用金属加速,这确保了“清晰,像素完美的矢量排版”在任何时候。萨维奇解释说,这种文本的整合使繁衍成为漫画艺术家的“完全解决方案”:

这种无缝结合的插图和文字的能力,使繁衍一个全面的解决方案的漫画艺术家,谁现在可以处理布局,素描,墨水,平底鞋,色彩,效果和文字在一个地方。Procreate现在为信笺用户提供了以前只在桌面设计软件中才能达到的控制水平,与iPad的易用性和可移植性相匹配。

Procreate中的文本支持包括翘曲和转换等内容,在这些过程中,所有文本都保持矢量格式:

概念艺术通常要求在表面的环境文字,可能是角,弯曲,或不均匀。新文本工具强大的翘曲和转换功能使概念艺术家能够轻松地将复杂的环境文本无缝地结合到他们的插图中。

在扭曲和转换时,文本仍然是矢量格式,并且只有在提交更改后才会进行栅格化,这样可以得到更清晰的结果,而没有其他程序中常见的粗像素化。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