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遭遇女乘客性侵诉讼 索赔1000万美元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Uber遭遇女乘客性侵诉讼 索赔1000万美元

4月2日消息,有美国滴滴之称的网约车公司Uber,遭到了一名女性乘客起诉,该乘客称Uber司机性侵自己。

据悉,该乘客于去年4月1日被一名名为Raul E. Rodrigues Vasquez的Uber司机性侵,随后经警方调查,该司机认罪并被判刑。

该乘客起诉Uber并向司机与Uber共同索赔1000万美元,她认为Uber没有向女性提醒风险,特别是饮酒后的风险。

当然这并非Uber遭遇的第一起性侵诉讼,外媒称,过去4年,美国至少有103名Uber司机被控性侵或辱骂乘客。至少有31名司机被认定存在犯罪行为,还有数十起刑事和民事诉讼仍未做出裁决。

外媒表示,不仅仅是Uber乘客遭遇了性侵危险,Uber员工也经常面临性骚扰和性侵行为。Uber曾对此展开调查,并开除了数十名员工。

Uber遭遇女乘客性侵诉讼 索赔1000万美元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