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Web融资12.5亿美元 批量生产高速互联网卫星

OneWeb融资12.5亿美元 批量生产高速互联网卫星

PingWest品玩3月19日讯,美国卫星初创公司OneWeb最近推出了首个在全球提供宽带接入的卫星群。该公司已经筹集了12.5亿美元,开始大规模生产互联网卫星,以充分利用了它所谓的“先发优势”。

此轮巨额融资活动由软银、高通、Grupo Salinas和卢旺达政府领衔投资,使该公司筹集的资金总额达到34亿美元。

OneWeb成立于2012年,是众多初创公司之一,计划通过部署数百颗低轨道卫星,为世界各地的人提供他们负担得起的高速互联网接入。

在上月发射首批六颗卫星后,OneWeb公司认定,在低延迟网络容量需求不断增长的情况下,首先建立其运营网络有助于增强其吸引力。该网络将支持5G、物联网(IoT)和自动驾驶汽车。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