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永高管:不看好加密货币在印度的发展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安永高管:不看好加密货币在印度的发展

据Bitcoin.com 3月12日报道,安永的一位高管近日访问了印度,并与多家政府机构会面。而后,他对印度加密货币市场的未来发展表示担忧。

他认为,比特币么没有实际用途,只是另一种“外国”货币,它的广泛使用可能对全球经济造成严重损害。

安永全球创新领导人Paul R. Brody近日访问了印度,并与大家分享了他对印度加密货币业的一些看法。Brody在安永主要负责区块链技术方面的投资和创新。

安永全球创新领导人Paul R. Brody近日访问了印度,并与大家分享了他对印度加密货币业的一些看法。Brody在安永主要负责区块链技术方面的投资和创新。

当被问及,比特币未来在印度的发展时。Brody表示,他不明白政府为什么要对其下达禁令。他认为比特币只不过是一种“外国货币”。话虽如此,他还是认为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都没有什么实际用途。

他认为在区块链的商业模式里,稳定币在未来将被看作是法定货币。大多数人和公司的收入还是会使用当地货币支付。

在说道“比特币是一种抗通货膨胀货币”时,Brody强调:“事实上,鉴于比特币供应量有限,它本身就是一种高度通货紧缩的货币模型。而大多数经济学家都认为,通货紧缩实际上对经济极为不利。”

在他看来,比特币的广泛使用,可能会对全球经济造成极大的破坏。

对于区块链技术而言,Brody的态度可要比加密货币乐观的多,他表示:“区块链技术对印度的潜在积极影响是巨大的。”

他解释道:“尽管存在一些监管问题,但我们与印度政府机构讨论后认为,印度当局已经准备好并且计划将该技术应用到商业应用中去。”

他还透露,安永有许多客户正在自己的业务领域使用区块链技术,从加密资产到供应链运营。他强调,在不就的将来,安永将在税收、医疗、政府、财务管理和网络安全等方面进行技术部署。

关于区块链技术的采用,Brody表示,将区块链和加密货币联系在一起,可能会对该技术产生负面影响。

尽管印度政府一再警告加密货币交易存在风险,即使有禁令的存在,印度人依旧在进行加密货币交易。

据鸵鸟区块链报道,印度央行在去年4月6日发布禁令,要求所有受监管的金融机构停止向从事加密货币交易的企业和个人提供服务。这些服务包括维持帐户、登记、交易、结算、清算、以虚拟货币作抵押发放贷款、接受虚拟货币作抵押、开立与虚拟货币交易的交易所帐户,以及在与虚拟货币买卖有关的帐户内转账或收钱。

如果发现有人参与禁令中提到的任何业务,印度央行将在通知用户30天后关闭账户。一旦这段时间过去,用户将无法提取或使用他们的资金。

就此,印度加密货币的漫漫长征路便开始了。时至今日,印度财政部长还在强调,印度政府并不认为加密货币是一种法定货币,并且当局禁止将加密货币当成一种支付手段。不过,他对区块链技术的看法更为积极。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印度本地加密货币交易所最近的从采访显示,比特币已经成为该国交易者中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