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屏蔽升级 应用宝全面封禁多闪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腾讯屏蔽升级 应用宝全面封禁多闪

腾讯屏蔽升级 应用宝全面封禁多闪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花子健)3月12日消息,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今天表示,腾讯对竞争对手的屏蔽措施正在升级,3月11日,腾讯应用宝上已经搜索不到抖音推出的独立视频社交app多闪。目前,腾讯方面尚未对此做出回应,而多闪仍可在其他应用市场正常下载。

多闪是抖音在2019年1月15日推出的,面向年轻人、主打亲密关系的视频社交软件。多闪是抖音私信功能的升级。

在多闪发布会当天,腾讯就进行了屏蔽。在1月15日的多闪发布会刚开始不到十分钟,多闪官网已经在微信页面内被禁止访问,用以下载内测版多闪App、添加好友的二维码经微信扫描后均显示“已停止访问该网页”。三天之后,1月18日午间,抖音母公司字节跳动官网链接在微信中被停止访问,但其他主流浏览器及其他即时通讯软件等均能正常访问字节跳动官网。

虽然尚未给出理由,但应用宝下架多闪,很可能会延续此前微信封杀抖音的思路,即平台内容存在问题。

此前,今日头条CEO陈林在多闪产品说明会时曾表示,多闪和微信不是竞争关系,因为多闪所做的是亲密关系的社交,而微信所做的更像是个人全部社会关系的即时通讯社交基础设施,因此,“微信不必把我们当作竞争对手,没必要一上来就这样”。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