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关于CBOE-VanEck比特币ETF的决定今日重启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关于CBOE-VanEck比特币ETF的决定今日重启

null

(图片来源于网络)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可能会在4月5日之前就两个不同的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提案作出初步决定。

VanEck,SolidX和Cboe BZX交易所第二次提交的比特币ETF提案预计将于周三在联邦公报上正式公布,开始启动为期45天的决议,批准,拒绝或延期。这项提案于2月13日首次发布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网站上。

一旦提案正式公布,公众将从2月20日起至3月13日的三周内提交他们的初步答复。接下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再用三个星期,即到4月5日,做出决定或给自己一个延期。

目前,该提案出现在联邦公报网站的公共审查部分,这意味着该提案还尚未正式公布。正如当前页面所指出的那样,“只有联邦公报的官方版本向公众提供法律通知并向法院发出司法通知”,而该提案的最新版本自称计划于周三公布。

VanEck / SolidX提案将加入Bitwise投资管理公司和纽约证券交易所Arca公司提交的一份文件,已于2月15日在联邦公报上公布,这意味着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将在4月初做出决定或推迟决定。

Bitwise / NYSE Arca提案去年之前已提交,并被普遍预计将成为美国证券监管机构批准的第一个提案。然而,这项提议在美国历史上最长的政府关闭期间撤回,并于1月底重新提交。

如果获批,ETF可能会潜在地对比特币市场带来新的流动性,开始出现复苏迹象。但是,重要的是要记住,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可以在任何规则变更提案中最多提供三个扩展,这意味着它可能还需要几个月才能在任何一个ETF上做出最终决定。

早期反应

虽然正式评议期尚未正式开放,VanEck / SolidX提案已经收到反馈意见。

该文件的第一个回复,来自Hana Trading的Sam Ahn,询问公司如何定义比特币的内在价值。Ahn解释说,内在价值的问题对于可能考虑购买ETF的投资者来说非常重要。

Ahn的回应与之前七个关于不同ETF提案的回复有关,所有这些都对比特币的内在价值提出了质疑。

VanEck数字资产战略负责人Gabor Gurbacs拒绝对此回应发表评论。

(本文由凤凰网区块链编译整理)

来源:Coindesk 作者:Nikhilesh De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