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竞争对手Rivian获7亿美元融资 亚马逊领投

特斯拉竞争对手Rivian获7亿美元融资 亚马逊领投

PingWest品玩2月18日报道,美国电动皮卡制造商、特斯拉竞争对手Rivian Automotive(以下简称Rivian)日前宣布,获得7亿美元融资。

Rivian表示,该公司依然将是一家独立公司。亚马逊领投此次投资,现有Rivian股东也参与其中。Rivian称,关于此次投资的更多细节此时不对外披露。

上周,路透社曾报道这笔交易将使Rivian的估值在10亿美元至20亿美元之间。

Rivian在去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上展示了其纯电动R1T皮卡和R1S SUV(运动型多功能车)。这两款产品拥有超过400英里的续航里程,利用Rivian的灵活“滑板”平台,并将在Rivian的制造工厂生产,向客户交付预计将从2020年晚些时候开始。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