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和通用汽车将投资美国电动皮卡公司Rivian

亚马逊和通用汽车将投资美国电动皮卡公司Rivian

PingWest品玩2月13日讯,根据路透社报道,亚马逊和通用汽车正就投资Rivian Automotive LLC进行谈判,这家美国电动皮卡制造商的估值将在10 - 20亿美元之间,如果交易成功,将会在本月内宣布。

这项交易将使亚马逊和通用汽车获得Rivian少量股权,但对Rivian来说意义重大。

据了解,Rivian于2009年创立,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J. Scaringe把Rivian的车辆描述为一个“滑板”。引擎、电池组、悬架系统、刹车和冷却系统都在车轮高度以下,重心较低可以为车辆提供更多存储空间和更好的稳定性。Scaringe表示Rivian会与第三方公司一起合作,而非单独开发。Rivian预计在2020年秋季开始销售R1T车型,这款皮卡在2018年11月首次亮相。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