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三星S10提前一天!战斗天使小米9全球首发骁龙855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比三星S10提前一天!战斗天使小米9全球首发骁龙855

【手机中国新闻】2月13日10点,小米手机正式官宣小米2019年年度旗舰产品——战斗天使小米9,并且小米官方(雷军、林斌、王川等)也清一色的换上了小米9来发微博,齐刷刷“好看又能打的小米9”的微博尾巴也是让人羡煞不已。作为小米精心打磨的一款旗舰之作,小米9肩负着重大的历史使命,比如全球首发骁龙855,抢首发一定要对得起首发,好看又能打的口号必将一鸣惊人。


小米9

每年对于高通最新旗舰处理器的首发使命一般都会由三星来完成,比如每年一部的三星S系列产品基本都是全球首发高通骁龙8系列处理器,这对于市场宣传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然而今年这个定律似乎要被打破了,根据小米的官宣,以及小米产业部投资合伙人潘九堂表示,“小米9还比三星S10早一天,成为骁龙855处理器全球首发 (如果不算上已经预售了几个月的厂商。)!这好像是小米第一次比三星早?期待战斗天使小米9!”足以看出,此次小米9对于全球首发骁龙855已经胜券在握。


小米9

至于小米能够打好全球首发骁龙855这张王牌,我们还是要看“好看又能打的小米9”的市场反响,小米9是否真的如宣传那样是“至今为止最好看的小米手机”我们不得而知,但是有骁龙855移动处理平台的加持,一定是最能打的一部旗舰。让我们一同期待2月20日小米9的正式亮相吧!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