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网站:苹果一系列新品3月29日正式发售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希腊网站:苹果一系列新品3月29日正式发售


综合之前的消息和传闻来看,苹果已经为用户准备着不少新产品和新服务了,那么这些新东西何时才会和我们见面呢,目前看来还是个迷。

不过根据今天一则来自希腊网站的消息透露,包括新一代的 AirPods、AirPower 充电板以及新款入门级 iPad 将会在 3 月 29 日正式发售。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该网站援引供应链的消息给出了具体的日期,不过该网站过往并没有什么准确爆料苹果新品的历史,消息称苹果的新品发布会将会在 3 月下旬召开,新品预订则将会从 3 月 22 日开始。

届时预计新的 AirPods 将提供对 Hey Siri 的支持,而 AirPods 的​​无线充电盒也应该会首次亮相。另外,AirPower 的发售也非常令人期待,毕竟这款产品已经“跳票”很长时间了。3月发布会还可能会迎来入门级 iPad 的发布,其中包括 iPad 和 iPad mini 系列。除此之外,目前苹果还准备了一些不同的媒体服务,包括 Apple News 杂志订阅及其原创内容流媒体电视套餐等内容。

阅读全文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