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收购家用路由器开发商Eero 网件股价下跌5%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亚马逊收购家用路由器开发商Eero 网件股价下跌5%

亚马逊收购家用路由器开发商Eero 网件股价下跌5%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亚马逊公司在周一宣布,公司已收购家用互联网路由器开发商Eero,但未披露交易条款。

谷歌公司拥有一款与Eero竞争的路由器产品Google Wifi。苹果在去年停售家用路由器AirPort。在亚马逊收购Eero的消息宣布后,路由器开发商网件(Netgear)股价在盘后交易中最高下跌5%。

“我们非常钦佩Eero团队以及他们迅速发明WiFi解决方案,让联网设备发挥作用的能力,”亚马逊设备和服务高级副总裁戴夫·利姆普(Dave Limp)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拥有一个共同的愿景,那就是让智能家居体验更简单。我们致力于为顾客持续创新。”

尽管亚马逊专注于围绕着智能音箱Echo打造智能家居体验,但是该公司也愿意实施合理收购交易。去年3月,亚马逊斥资10亿美元收购了智能门铃制造商Ring,进军视频门铃市场。

Eero总部位于旧金山,由尼克·韦弗(Nick Weaver)、阿莫斯·斯查里克(Amos Schallich)以及纳特·哈迪森(Nate Hardison)在2014年创建,目标是让WiFi简单易用,易于安装,能够在一座住宅内的多个房间连接设备。2015年,Eero在开始接受预订后的前两周内售出了价值250万美元的产品。

目前,一部Eero路由器的售价为199美元,能够覆盖1500平方英尺(约合139平方米)空间。用户还可以额外支付149美元在另外一个房间内增加一个所谓的信标(beacon),或者以299美元购买两款产品的套装。Eero还销售一款安全服务,年费为99美元。(作者/箫雨)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