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版权局:禁止未经授权通过网络传播央视春晚相关节目

国家版权局:禁止未经授权通过网络传播央视春晚相关节目

PingWest品玩2月3日讯,国家版权局今日发出通知,2019春晚相关节目纳入国家版权局重点作品版权保护预警名单,禁止未经授权进行网络传播,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经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电视台)授权,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CNTV.cn/CCTV.com)独家享有通过网络向公众传播2019春晚的权利。

除爱奇艺、腾讯、优酷、快手、新浪微博、腾讯音乐、网易云音乐已获授权外,其他任何机构和个人未经权利人许可,不得通过互联网(含移动互联网)、IPTV、OTT平台提供直播、点播、下载等服务传播2019春晚相关节目的视频、音频、图片等作品。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