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母公司Alphabet或将推出一款能检测体重的智能鞋

Google母公司Alphabet或将推出一款能检测体重的智能鞋

PingWest品玩2月2日讯,据CNBC报道,Alphabet的生命科学部门Verily一直在寻找合作伙伴,共同开发带有传感器的鞋子,以监测穿着者的运动和体重,以及测量跌倒。

三位熟悉该项目的人士表示,Verily近几个月在私人会议上展示了该鞋子设计的原型,希望吸引合作伙伴来制造鞋子并将其推向市场。目前尚不清楚该项目是否仍然有效。

如果Verily在项目中取得进展,鞋子可能具有广泛的健康相关用途。例如,突然的体重增加可能是身体储存了液体的迹象,这是充血性心力衰竭的症状。另外一个感兴趣的领域是跌倒探测,其中两个人说,这对老年人尤其有用。

Verily的团队正在开展各种与健康相关的硬件项目,包括“智能”隐形眼镜和“智能”勺子,以便让运动障碍患者更容易进食。

Verily之前被称为Google Life Sciences,但在2015年,它成为Google母公司Alphabet的独立公司,并在Alphabet的“其他投注”细分市场中进行财务跟踪。该公司首席执行官Andy Conrad表示,今年1月,它从Silver Lake和其他公司筹集了10亿美元以“增加灵活性和可选性”。

该公司已招募了数十名工程师,科学家和健康专家。它的许多技术主管最初都在谷歌工作。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