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正式任命Robert Swan为公司新CEO:已代理7个月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Intel正式任命Robert Swan为公司新CEO:已代理7个月

1月31日晚,Intel正式宣布,任命Robert Swan(Bob Swan)为公司CEO。

在前任Brian Krzanich(科再奇)去职后,担任CFO的Swan曾代理CEO一职长达7个月的时间。虽然多次对媒体表态自己无意出任CEO,不过杰出的领导能力、对公司上下情况的熟悉,也许让Swan最终赢得了董事会的青睐。

此前,外界盛传的Intel CEO潜在候选名单中有前AMD CTO Jim Anderson、高通总裁Amon(阿蒙)、前GF CEO Sanjay Jha、Intel执行副总裁Navin Shenoy等不少内外人选,至少这样对比来看的话,的确是Swan更为合适。

资料显示,Swan现年58岁,2016年10月起担任Intel CFO。加入Intel前,Swan有着丰富的高级管理人员经历,包括9年的eBay CFO(目前仍是易趣董事会成员)、通用电气的高级管理职位等。

据悉,Swan履新后将是Intel公司50年来的第七任CEO,同时,现财务副总裁Todd Underwood将接棒出任公司CFO。

在随后发出的全员信中,Swan勉励同仁们更加勇敢无畏,同时表示公司的战略不变,即从以个人电脑为中心向着以数据为中心迈进。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