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因FaceTime漏洞被律师起诉 :客户证词遭偷听
科技
科技 > 原创 > 正文

苹果因FaceTime漏洞被律师起诉 :客户证词遭偷听

FaceTime群聊功能

FaceTime群聊功能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一名美国休斯敦律师已对苹果公司提起诉讼,原因是他的iPhone无意中允许一位陌生人偷听了他与客户的私人谈话。

苹果已经因为iOS 12.1系统中存在的一个漏洞受到抨击。当用户在使用苹果的FaceTime功能进行视频群聊时,该漏洞会令外人偷听谈话。

这位律师名为拉里·威廉姆斯二世(Larry Williams II )。他在提交给休斯顿州法院的诉讼中称,这个漏洞在未经同意的情况下侵犯了“一个人最私密谈话”的隐私。他表示,自己在获取客户的宣誓证词时遭到了偷听。

威廉姆斯指控苹果疏忽、负有产品责任、虚假陈述、违反保证条款,寻求获得未指明的惩罚性赔偿。

苹果已经在周一远程禁用了FaceTime多人聊天功能,降低了这一漏洞造成的影响。苹果还表示,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发布软件更新,修复漏洞。

苹果尚未置评。(编译/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