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年底前将在爱尔兰新聘1000名员工

Facebook年底前将在爱尔兰新聘1000名员工

PingWest品玩1月22日报道,据新浪科技消息,Facebook今年将在位于都柏林的国际总部额外招聘1000名员工,这是近几日以来美国跨国企业在爱尔兰宣布的第二项重大招聘计划。

Facebook去年底开始在都柏林建设一个新的办公园区,该公司表示这将令其都柏林业务扩大三倍,并使其4000余名现有员工增加一倍以上。

公司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周一在都柏林发表讲话时称,多数新聘员工将负责打击Facebook网站上发生的滥用行为。

目前,Facebook在爱尔兰的四个地区运营着多个全球和地区团队。在10年前Facebook进入爱尔兰时,该公司在当地的员工总数仅为30人,而现在则已聘有工程师、法律专业人员以及营销和销售人员。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wepingwest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