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R价格已经跌破五千,苹果“死扛”华为mate20Pro!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iPhoneXR价格已经跌破五千,苹果“死扛”华为mate20Pro!

华为手机在2018年第二与第三季度曾经一度超越了苹果,成为了世界第二的智能手机品牌,但是在近日根据调研机构旭日大数据的统计数据显示,苹果再次反超华为,成为了2018年全年出货量世界第二的品牌。而在产品上,我们发现,iPhoneXR价格已经跌破五千,苹果“死扛”华为mate20Pro!

null

iPhoneXR这款手机最近的价格是接连地下跌,目前移动4G版本已经跌到了4999元,跌破了5000元大关。对比之下,华为mate20pro这款手机却处于缺货状态,到如今已经发布了两个多月的时间,但一直都是缺货状态,尴尬的是,华为mate20Pro现如今被黄牛们肆意加价,价格基本都是在六千元以上,距离原本的5399元贵出了不少。

null

其实,苹果此前在新iPhone销量低迷的情况下就对外表示,主要是受到了来自于华为小米等手机的冲击,库克也曾经表示是因为华为手机太好,导致了买iPhone的人不多。如今来看,苹果很显然是要利用iPhoneXR这款手机不断降价之后来死扛华为,但华为却真的没有太好的应对方法。

null

iPhoneXR搭载的是A12处理器而且也有iOS 12系统,在性能方面十分强大,虽然说在外观设计上比较差,只有720P分辨率的LCD屏幕。然而考虑到华为mate20Pro的性能只有麒麟980处理器以及EMUI9系统,对比之下自然会落于下风,即便是华为mate20Pro具备了更好的2K屏幕等,但之前也一度遭遇绿屏门事件,这都会影响人们对于选择华为mate20Pro的心情。

null

值得注意的是,其实从华为mate9Pro、华为mate10Pro再到华为mate20Pro,每一次华为的旗舰手机都是在不断冲击高端产品,但这三款产品其实都因为不同的原因遭遇了缺货,以前很多人还认为是三星控制了屏幕供货导致华为在高端机上受限制,但如今看来,即便是华为mate20Pro采用LG与京东方的曲面屏,在现货上也难以做到令人满意。

null

iPhoneXR如今的价格一路下降,比华为mate29Pro更便宜了,而iPhoneXR后续如果为了销量,价格还继续下降的话,对比因为缺货价格一直在加价的华为mate20Pro,恐怕苹果在与华为这次较量当中,反而会赢面更大。你们更加看好iPhoneXR还是华为mate20Pro呢?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