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硬件副总裁出现在英特尔CEO候选人名单上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苹果硬件副总裁出现在英特尔CEO候选人名单上

根据外媒 Axios 最新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一个新的名字突然出现在英特尔的首席执行官候选人名单上,那就是苹果公司的高管约翰尼·斯鲁吉(Johnny Srouji)。在此之前,英特尔挑选 CEO 的工作已经进行了大半年时间。


约翰尼·斯鲁吉是苹果公司的硬件技术高级副总裁。早在 2008 年,他就加入了苹果公司,负责该公司首款定制芯片 A4 的开发。

报告指出,在此之前,约翰尼·斯鲁吉并未出现在英特尔的名单上。然而,在 1990 年到 2005 年期间,斯鲁吉在这家芯片制造商的以色列业务部门工作了 15 年,这可能是英特尔考虑将他列入 CEO 候选名单的一个原因。

英特尔前任 CEO 布莱恩·克兰扎尼奇(Brian Krzanich)已经于去年夏天辞职,英特尔董事会随后任命时任首席财务官的罗伯特·斯旺(Robert Swan)为公司的临时 CEO。截至目前,英特尔公司拒绝就苹果副总裁约翰尼·斯鲁吉突然出现在 CEO 候选人名单上的报道发表评论。"

阅读全文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