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eSIM试点城市范围扩大:新增武汉深圳两城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中国电信eSIM试点城市范围扩大:新增武汉深圳两城

【CNMO新闻】1月15日,中国电信进一步扩大eSIM试点城市范围,新增深圳、武汉两座城市。现在这两座城市的用户已可使用中国电信eSIM服务。


Apple Watch Series 4

2018年11月8日,中国电信开启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试点工作。如果使用电信的手机号,将能够实现iPhone和Apple Watch共用同一号码呼出或接入。没错,即使你是电信用户,也能通过GPS +蜂窝网络版的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3/Series 4 系列拨打或接听电话了。


中国电信公告

所谓eSIM一号终端业务就是在自己既有的主手机号账户和套餐下,添加一个eSIM附属智能设备以共用该手机号,主号在来电时两个终端同振,且任意终端都可拨出电话,唯一限制是主附终端之间不能互相呼叫。手表会和手机共享该手机号码的套餐和流量包等资源。

在设备兼容方面,电信要求手机为iPhone6或更新款并已升级系统至iOS 12.1及以上;手表支持Apple Watch Series 4以及Series的GPS+蜂窝网络版,手表硬件要求为国行并运行WatchOS 5.1.1或更新版本系统。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