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irPower已经投入生产 可能很快上市
科技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AirPower已经投入生产 可能很快上市

如果最新传闻属实,2018 年没能进入市场的苹果无线充电板AirPower 可能即将跟我们见面。ChargerLAB 网站援引苹果供应链内部的“可靠消息来源”称,中国制造商立讯精密已开始生产这款配件。该消息人士表示,AirPower 很快就会发布。

根据ChargerLAB 的说法,立讯精密是Qi 标准背后的无线电力联盟的成员之一,还为苹果生产AirPods 和闪电转USB-C 连接线。早在2017 年2 月就有报道称,立讯精密将成为AirPower 的独家供应商。

几周前,开发者Steve Troughton-Smith 表示,他听说苹果可能已经克服了AirPower 此前遭遇的技术挑战,并可能很快就正式发布。而另一位爆料者Sonny Dickson 曾经表示,AirPower 的技术挑战包括过热和干扰问题。

去年10 月,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称,苹果可能会在2019 年第一季度初推出AirPower,这意味着该配件可能很快就会发布。AirPower 推迟发布可能也是苹果尚未发布AirPods 无线充电盒的原因。郭明錤表示,和AirPower 一样,AirPods 无线充电盒可能会在2019 年初推出。

苹果于2017 年9 月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首次展示了AirPower,并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该产品将于2018 年的某个时候发布。然而,苹果未能兑现这一承诺,而且已经好几个月没有就AirPower 发表评论。

在2018 年9 月的发布会之后,苹果公司在其网站上基本上删光了关于AirPower 的内容。然而在iPhone XS、iPhone XS Max 和iPhone XR 用户手册、最近的一些苹果招聘启事,以及最近的一些苹果专利申请中仍然出现了AirPower。

苹果公司对AirPower 的沉默让一些人相信该产品已经被取消,但今天的报告让人重新燃起希望。"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