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与美国三大充电网络合作 解决电动汽车充电问题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通用与美国三大充电网络合作 解决电动汽车充电问题

【CNMO新闻】通用汽车公司9日宣布,正在与美国三大充电网络EVgo、Charge Point和Greenlots合作,力求为客户带来最佳的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

通用汽车公司电动汽车项目副总裁道格·帕克斯说:“通用汽车相信全电动化的未来,通过与这三家公司合作,我们希望能为未来创建更强大的电动汽车基础设施减少障碍,这是实现通用汽车零排放愿景的重要一步。“

特斯拉这样的公司已经在建立他们自己的充电网络,而其他几家汽车制造商都在依赖第三方网络,这也让充电变得复杂化。通用汽车计划通过这次合作,整合每个电动汽车充电网络的动态数据,使其全电动雪佛兰Bolt EV获得更好的充电体验。


雪佛兰Bolt

通用汽车希望能够将网络上的信息直接分享到雪佛兰Bolt EV车主的移动应用程序上。通用解释说:“充电网络提供的新信息将包括充电站状况的实时数据、报告充电站是否正常工作、是否可与Bolt EV兼容等。“通用汽车还表示,希望将来的付费可以直接从myChevrolet应用程序上收取 。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