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7发布:4800万超清相机+水滴全面屏 999元起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红米Note 7发布:4800万超清相机+水滴全面屏 999元起

红米Note 7发布:4800万超清相机+水滴全面屏 999元起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胡知非)1月10日消息,红米今天下午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推出了品牌独立后的第一部手机——红米Note 7。该机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48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的后置双摄,红米Note 7售价999元起,1月15日开售。

红米Note 7正面采用了一块6.3英寸的水滴屏,屏幕比例为19.5:9,分辨率为2340×1080,手机背部采用渐变色设计,配备后置指纹,其背部最大的变化是将之前的小米logo变成了全新的红米logo,值得一提的是,红米Note 7前后均采用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手机提供暮光金、梦幻蓝以及亮黑三种颜色。

红米Note 7上最大的亮点在于其配备了4800万+5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主摄的CMOS为三星GM1,这颗传感器的尺寸为1/2英寸,单个像素尺寸为0.8μm,同样支持像素四合一技术输出1200万像素照片。只不过相比于IMX586,这颗传感器并不支持硬件直出4800万像素照片,而是通过算法实现。前置方面,红米Note 7配备了一颗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3D微整形美颜自拍、AI场景识别以及人脸解锁等功能。

红米Note 7同样支持手持超级夜景模式,据了解,该模式将在手机发售以后通过OTA的方式进行升级。

配置方面,红米Note 7搭载骁龙660 AIE处理器,主频为2.2GHz,提供3GB/4GB/6GB RAM以及32GB/64GB ROM。红米Note 7采用Type-C接口,配备了一块4000mAh电池,最高支持18W快充,但整机标配10W充电器。

售价方面,红米Note 7 3GB+32GB售价999元,4GB+64GB售价1199元,6GB+64GB售价1399元,值得一提的是,红米Note 7还将原先12个月的质保延长到18个月。红米Note 7将于今晚六点预售,1月15日正式开售。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