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认证消息显示三星Bolt将只是一款5G热点设备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Wi-Fi认证消息显示三星Bolt将只是一款5G热点设备

原标题:Wi-Fi认证消息显示三星Bolt将只是一款5G热点设备

据外媒报道,距离2019年CES开幕还有几天不到的时间,然而人们对于三星将会在这场盛会上发布5G设备的猜测仍在继续。然而其中一款叫做Bolt的设备并不会是人们所期待的Galaxy S10 5G版--实际上它将只是一个5G热点设备。

Bolt这个名字最先出现在近期发布的Galaxy Note 9固件中,与此同时一同曝光的信息还有高通SM8150芯片(最近更名为骁龙855)和配备三星Experience的Android 9 Pie。种种的一切让一些人猜想,Bolt将很有可能是三星多款神秘5G智能手机的其中一款。然而现在事实证明并非如此。

获悉,该固件还用SM-V570V代表Bolt。来自Wi-Fi联盟的认证数据显示,三星注册了两款需要电池驱动的移动路由器,其中一款就叫SM-V570V,也就是说,Bolt只是一款热点设备。两个型号之间的关键区别在于5G芯片和网络支持。其中韩国版看起来会使用三星自家的Exynos 5G调制解调器以及3.5GHz无线电频谱;而高通骁龙版将使用毫米波或sub-6GHz频谱,这两种频谱都将在美国获得支持。这款V570V很有可能是Verizon特供型号,预计会在今年加入这家通信公司的5G热点和智能手机产品线中。

随着新5G设备将在CES和MWC上的亮相,预计未来几个月内将会有更多关于三星5G Bolt的消息出现。

【来源:cnBeta.COM】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