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电动车销量创新高 购置补贴将取消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通用电动车销量创新高 购置补贴将取消

原标题:通用电动车销量创新高 购置补贴将取消

【手机中国新闻】据网上消息显示,截止至2018年底,通用汽车在美国的电动车销量已达20万辆,满足了7500美元联邦税收抵免被取消的门槛。根据美国国会在2017年底通过的税收改革方案,汽车厂商销售的前20万辆电动车可享受7500美元,约合人民币5.2万元人民币的税收抵免财政激励,超过20万辆后,税收抵免将被取消。


通用汽车

也就是说,从2019年开始,新的通用电动车将无法享受7500美元的全额补贴。早在去年4月份,联邦政府对于通用电动车的购置补贴降至3750美元,约合人民币2.6万元。再到10月份,这一数字将变为1875美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直到2020年4月份,购置补贴将彻底取消。


通用汽车

此前在2009年,美国国会制定了每家汽车制造商在20万以内电动车7500美元的税收补贴政策,希望可以通过更为优惠的价格来补贴电动车。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