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3D CuteMoji商标曝光:P30系列要采用?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华为3D CuteMoji商标曝光:P30系列要采用?

原标题:华为3D CuteMoji商标曝光:P30系列要采用?

一份可能与华为P30/P30 Pro相关的商标文件浮出水面,名为3D CuteMoji。

此前在P20上,华为就推出了3D Live Emoji/Qmoji动画表情功能,CuteMoji可能会进一步调用手机自带的3D传感器元件,同时支持更多的现实人物/动物等角色可选。

考虑到华为Mate 20 Pro已经用上3D结构光人脸解锁、荣耀V20用上了后置3D ToF相机,P30系列甚至有望同时集成上述两种先进技术。

目前的爆料显示,华为P30系列可能选择今年2月底的MWC19上发布,其中P30预计后置三摄,P30 Pro预计后置四摄,最高可支持高达10倍的混合变焦能力。

需要指出的是,去年8月份的德国IFA采访中,余承东就对媒体确认了P30的定名,已经不存在争议。目前,P20 Pro仍以综合109,拍照单项114的成绩把守DxOmark天梯榜第一,期待P30系列尤其是Pro的表现吧。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