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LG 5G手机可能作为一个新系列亮相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MWC LG 5G手机可能作为一个新系列亮相

原标题:MWC LG 5G手机可能作为一个新系列亮相

【手机中国新闻】各大智能手机制造商将于2019年推出首款5G智能手机。LG预计将在今年2月的全球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上发表类似声明。此前外界认为,LG可能会以LG G8的名义推出首款5G手机。然而,一份新的报告称,这款设备将作为一个新的系列发布。


LG

韩国一家新闻媒体称,LG将发布其首款5G智能手机,这是其全新设备系列的一部分。它不会是G系列的一部分,因此不会被称为LG G8。该公司预计将在3月份单独推出G8,可能只有4G功能。报道援引一位高级官员的话说,LG仍在考虑为其首款5G智能手机命名。在此之前,该公司将于明年1月推出Q9。它将是一款中档智能手机,配有骁龙660处理器、4GB RAM和32GB存储空间,以及3000毫安时的电池。

LG目前显然还没有就此事发表正式评论。不过,很多人都期待着2019年的MWC亮相,看看在5G手机上与三星(Samsung)的竞争。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