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营收增长86.8% 华米科技宣布与天美时达成全球市场渠道合作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前三季营收增长86.8% 华米科技宣布与天美时达成全球市场渠道合作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刘正伟)12月19日消息,华米科技今天宣布与美国钟表品牌TIMEX(天美时)达成全球市场渠道合作。

华米科技将结合自身在人工智能、运动监测、软件开发与硬件设计制造上的经验,与TIMEX的手表设计制造经验,共同为全球用户提供新一代可穿戴产品,拓展市场渠道。

华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汪表示,华米科技可以通过TIMEX深厚的渠道进一步切入美国和其他成熟市场。“这是一个重要的战略联盟,它将使我们能够进一步向全球用户提供基于华米科技AI 和健康云服务的产品。”

华米科技2018 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可穿戴设备出货量1830万台,同比增长57.76% ;前三季度营收24.208亿,同比增长86.8% ;华米科技自有品牌销售额同比增长172.8% ,海外出货量占比提升至42.7%。

2018年6月,华米科技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可穿戴AI 芯片黄山1号流片成功,将于2019年随Amazfit新品正式问世。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1854年的TIMEX是美国第一钟表品牌,目前是全球最大的手表制造商之一。TIMEX集团总裁兼CEO Tobias Reiss-Schmidt表示:“TIMEX将与华米科技一起,推出新一代革命性的可穿戴产品。”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