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豪告诉你:比特币暴跌80%之后为啥还能这么乐观?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亿万富豪告诉你:比特币暴跌80%之后为啥还能这么乐观?

大佬们如何能够在加密货币行业价值全面下跌85%之后继续保持对该行业增长的积极态度?

Mike Novogratz(对冲基金传奇人物)、Jim Breyer(Facebook早期投资者)和Tim Draper(德丰杰(DFJ)投资基金创始人,硅谷风投教父)都是传统金融市场的亿万富翁投资者,同时还是加密货币领域著名的长期投资者,他们对加密货币的长期发展趋势一直持乐观态度。

   这些投资者如何能够在加密货币行业价值全面下跌85%之后继续保持对该行业增长的积极态度?

关于市场周期

在很大程度上,知名个人投资者能够处理好新兴资产类别和高风险资产的严重亏损,如比特币、以太坊等加密货币,因为它们只占其财富和投资组合的一小部分。

与房地产和其他传统市场一样,富有的投资者有能力持有资产和房产,即使是在市场意外崩盘或出现熊市的情况下。

但是,需要快速套现来支付日常运营和支出的普通散户投资者和个人交易员除了出售其投资组合中持有的大部分高风险资产外,别无他法。

在熊市中,散户交易者通常会遭受重大损失,因为他们无法承受币价下跌80%至90%的局面,因此被迫平仓。相比之下,亿万富翁投资者和大型机构则可以奢侈地持有并维持自己的投资组合。

        或许,比特币的历史表现是一个更大的因素,让高净值个人对加密货币市场的长期增长保持相对积极的态度。

在过去的9年里,比特币经历了5次泡沫破裂后的反弹周期,这种占主导地位的加密货币在这些暴跌中平均下跌了约85%,之后都反弹至历史新高。

比特币的价值从1.95万美元下跌了82%左右,而如果下跌85%,那么比特币将处于2950美元左右。

在华尔街,目前参与加密货币市场的大多数知名投资者都经历过许多周期,比如加密货币的泡沫-崩盘-反弹模式,对于其中很大一部分投资者来说,这种周期并不显得不典型。

今年的市场也向投资者证明,加密货币作为一种资产类别并不是一时的潮流,因为与加密货币相关的企业和主要金融机构都在继续构建和加强围绕该资产类别的基础设施,纽约证交所、纳斯达克和洲际交易所的努力就是一个例证。

亿万富翁、风险投资家吉姆•布雷耶(Jim Breyer)补充称,全球最优秀的计算机科学家正蜂拥至区块链领域,做空该行业并非明智之举:“许多最优秀的计算机科学家、深度学习的博士生和博士后都在研究区块链,因为他们对区块链到底意味着什么非常感兴趣。你绝对不会想和世界上最优秀、最聪明的人对赌。

问题是,市场什么时候会恢复?

平均而言,比特币用了67周时间才从过去5次重大调整中复苏,并创下历史新高。从比特币达到1.95万美元起的第67周,将是2018年第二季度。

过去的经历并不能保证加密货币领域未来的表现,但它提供了一个线索,说明市场通常如何表现,以及如何经历激烈的抛售周期而生存下来。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