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强调仍是互联网电视保有量第一:已被融创换血重造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乐视强调仍是互联网电视保有量第一:已被融创换血重造

原标题:乐视强调仍是互联网电视保有量第一:已被融创换血重造

当年贾跃亭构建了庞大、全链条的乐视“生态化反”版图,但在孙宏斌掷金驰援失败后,已经四分五裂。随后,贾跃亭赴美专心推进FF91电动汽车的量产,融创则顺手剥离了看得上的视频、电视等业务。

其中,电视业务背后的乐视致新已经完成换血再造。12月5日,乐融集团在上海举办2019年大屏营销推介会。

会上乐融集团CEO刘淑青透露,9月22日乐融致新股权已经完成拍卖,融创已经成为乐融致新第一大股东。

资料显示,2018年7月18日,乐融品牌诞生,乐视TV主题乐视致新也以乐融致新为品牌名来进行运营。9月1日,乐融推出了旗下第一款新品Zero 65壁挂电视。

刘淑青还公开数据称,乐视智能终端目前保有量超过1200万台,电视保有量依然是互联网电视品牌第一。

另外,乐融致新也即将对外推出全新的EUI 8.0系统,面向面向家庭场景的物联业务布局。


图为乐视Zero 65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