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小米OV明年手机出货量目标曝光:继续爆发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华为小米OV明年手机出货量目标曝光:继续爆发

原标题:华为小米OV明年手机出货量目标曝光:继续爆发

国产手机越来越强势,昔日的三星和苹果已经被打压到不行,特别是国内手机市场上,按照之前的统计来看,华为、小米、OPPO和vivo在国内市场份额将超过80%。

现在,上游产业链就曝光了国产四大金刚明天的出货量目标,看起来依然是非常的激进:

华为:明年将冲击2.5亿部智能手机,这点余承东之前也已经多少表达了这个愿景;

小米:未来一年的销售计划增长20%,达到1.5亿部到1.6亿部;

OPPO、vivo:两家明年智能手机增长量都在10%,以及出货量也都在1亿台以上;

其实对于小米来说,今年10月份雷军就强调,他们提前完成了2018年的目标,即全年智能手机出货量突破1亿台,至于国产手机老大哥华为,余承东之前可是强调,今年销量要突破2亿台,所以基本能超越苹果稳居第二,毕竟他们已经连续两个季度超越苹果了。

至于三星嘛,将试图在2019年逆袭,高东真之前表示,希望借助Galaxy S10和折叠屏两款手机。

华为小米OV明年手机出货量目标曝光:继续爆发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