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特文化回应杨伟东相关传闻:非联合创始人 旗下项目被封杀多年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麦特文化回应杨伟东相关传闻:非联合创始人 旗下项目被封杀多年

凤凰网科技讯 12月4日晚间消息,针对媒体报道的杨伟东为麦特文化联合创始人的消息,麦特文化发布声明表示,杨伟东并非联合创始人,陈砺志为麦特文化唯一创始人。

声明中,麦特文化表示,麦特文化创立于2008年8月11日,而杨伟东于2012年初决定加盟麦特文化,正式入职时间为2012年6月1日。因经营理念不合,杨伟东于2013年2月28日正式离职。

以下为麦特文化声明:

麦特文化就杨伟东与本公司关系做如下声明

1,麦特文化创立于2008年8月11日,唯一创始人为陈砺志先生。

2,杨伟东于2012年初决定加盟麦特文化,正式入职时间为2012年6月1日。因经营理念不合,杨伟东于2013年2月28日正式离职。

3,杨伟东离职后多次在对外接受采访时宣称其与胡海泉联合创办了麦特文化,为不实信息。且陈砺志先生也多次就此说法辟谣。

4,自杨伟东离职麦特文化之后,他先后供职于土豆网、优酷网,均在内部封杀与麦特文化营销影视项目的任何推广,麦特文化更与以上平台从无商业合作,更不存任何利益输送。 

5,希望任何媒体在涉及到与麦特文化有关的内容时,能够懂得与当事方联系,有调查才有发言权。尊重事实,才成其为媒体。

特此声明

麦特文化回应杨伟东相关传闻:非联合创始人 旗下项目被封杀多年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