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20年 新浪CEO曹国伟100万现金征文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新浪20年 新浪CEO曹国伟100万现金征文

原标题:新浪20年 新浪CEO曹国伟100万现金征文

【手机中国新闻】2018年12月1日对中国互联网而言是一个的特殊的日子,因为这天是新浪20岁的生日。

1998年12月,新浪前身北京四通利方和华渊资讯宣布合并,新公司定名为新浪。sina一词源于拉丁文的中国一词,在拉丁语系中,Sino是 “中国”之意,而在古印度语中,Cina也是中国的意思,与英语China (中国)合拼,取名sina,意为“中国”。sina的中文名称新浪是当时的总裁王志东起的。

新浪大厦


新浪大厦

2018年11月30日,新浪20周年前夕,新浪CEO曹国伟发布全员内部信,回顾了新浪过去20年的发展历程,并表示过去20年中国社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快速发展,新技术的发展和应用驱动互联网行业不断进化,新的商业模式层出不穷。我们身处在一个机遇和风险并存的时代。大浪逐新,不进则退。上一个20年,我们奠定了中国互联网第一门户的地位,又打造了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社交媒体平台。下一个20年,我们要如何续写新浪的辉煌?这需要我们每一个新浪人不忘初心、携手奋进、全力以赴!

2018年12月2日晚,曹国伟发微博称自己读了许多“我和新浪故事”,非常感动,于是他提出一个百万现金正文计划。截至12月3日14点,#我与新浪的故事#已然成为微博上最火热的话题之一,该话题阅读量达阅读24.2亿,讨论1028.6万,#新浪100万现金征文#热搜榜排名第6。


新浪征文微博

新浪微博是否你的“生活必需品呢”?新浪的20年与你的年月春秋是否存在交集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故事。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